首页» 培训工作» 培训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广西贵港市地税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暨“十百千”(千层次)人才培训第一期培训班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广西贵港市地税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暨“十百千”(千层次)人才培训第一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7-07
         2017年7月1日上午,由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广西贵港市地税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暨“十百千”(千层次)人才培训第一期培训班在学校博华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傅银鹰主持。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贵港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毅森、副调研员陈锦华;云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炯、书记傅银鹰、副院长吴红刚以及来自贵港市地税系统中层领导及业务骨干95位税务干部。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炯致欢迎辞,并对学校在学科建设、师资建设等方面以及学院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税务系统历来重视干部职工的培训,在当前新常态下,为实现调结构稳增长的目标,做好税收工作,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的任务艰巨,要求学员把握学习机会,认真领会其政策要点,提升理论水平,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贵港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毅森首先对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班在课程设计、食宿安排上所做的精心准备和热情服务的安排表示非常满意并衷心感谢学院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他要求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到举办本次培训的重要性,端正学习态度、勤于思考、学以致用。最后,希望学员在培训期间注重税务干部的形象、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确保本次培训的顺利圆满。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