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培训工作» 培训动态» 广西贵港市地税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行

广西贵港市地税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6
       9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广西贵港市地税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暨“十百千”(千层次)人才培训第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博华楼报告厅举行。贵港市地税局副局长罗毅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炯、学院直属支部书记傅银鹰、副院长吴红刚以及来自贵港市地税系统中层领导和业务骨干共87位税务干部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傅银鹰主持。


       张炯代表学院对参加广西贵港市地税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暨“十百千”(千层次)人才培训的所有学员表示欢迎,向广西贵港市地税局对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状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建设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开展教育培训工作的优势、特色、成果等。

       
       罗毅敏代表贵港市地税局对学院为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向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要严明纪律,注重税务干部的形象、加强管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确保此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