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培训工作» 培训动态» 河南焦作市内部审计工作培训在继续教育学院开班

河南焦作市内部审计工作培训在继续教育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8-06-05
      5月28日上午,由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河南焦作市内部审计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博华楼报告厅举行。焦作市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候利红,云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炯,以及来自焦作市各行政事业单位内审干部79人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张文主持。


     张炯代表学院对参加河南焦作市内部审计工作培训班的各单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向河南焦作市内部审计协会对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状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建设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开展教育培训工作的优势、特色、成果等。
     候利红对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的举办所做的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端正态度、严以律己,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确保此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三是要学以致用,相互交流,全面推进焦作市的内审工作。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