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培训工作» 资格证书培训» 资格证书培训

资格证书培训

发布时间:2015-10-15

(一)合同管理师考试培训 

培训目标:培养企业所需合同管理人,提升企业合同管理水平,促进大学生就业,建立合同管理人员职业队伍。

(二)理财规划师培训

培训目标:培养能运用理财规划的原理、技术和方法,针对个人、家庭以及中小企业、机构的理财目标,为客户提供全面理财规划的专业人士。

(三)中国税务咨询师(CTC)培训

中国税务咨询师职业培训认证项目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在全国推出的一项新职业、新知识、新技术、新技能的培训项目。参训学员经考试合格,并经专家评审后,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全国统一的中国税务咨询师、高级税务咨询师《CETTIC职业培训合格证书》。该证书可以作为受训人员就业的凭证,也可作为申请职业技能鉴定时接受过相关职业资格培训的证书。它是全国唯一的职业(岗位)培训证书,是对申请人的具体岗位和知识、技术能力的认可,是从业人员的就业凭证,是求职、任职、单位录用的考核依据之一,是持证人在从业及申请职业技能鉴定时的合法有效证明。该证书序列号为唯一编码,国家认可,全国通用,其有效性可通过中国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服务网www.cettic.cn查询。

(四)证券从业资格培训

云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依托本校金融学和证券投资学雄厚的师资队伍,与证券机构广泛合作,开拓创新,对考生进行强化训练,直击考点,帮助考生顺利过关,创办具有鲜明特色的证券执业资格考前强化培训。

(五)六西格玛(Six Sigma6δ)质量管理认证培训

6δ作为企业一流品质管理的象征,深受企业的欢迎和追捧,其认证实践迅速在全球范围内推广, 6δ几乎有一举取代ISO标准的压倒性的趋势。6δ管理总结了全面质量管理的成功经验,提炼了流程管理技巧的全部精华,已经发展成为一种提高企业业绩与竞争力的管理模式。企业是否拥有6δ团队,不仅是企业管理模式创新的一个直接象征,而且也是企业持续盈利能力的重要标志。6δ在摩托罗拉、通用电气等众多跨国企业的实践运用中,证明是卓有成效的。

我院通过与香港6δ学会的战略合作,建立起中国西部唯一的认证培训中心,能够为以西部企业为主的泛亚企业提供良好的认证培训服务。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