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龙津药业董事、副总经理李亚鹤莅临我院讲授投资银行业务

发布时间:2019-12-02
 20191126日下午上市公司龙津药业(002750SZ)董事、副总经理李亚鹤来到金融学院为师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投资银行业务讲座,讲座由投资系主任陈晓丹主持。
 李总从介绍自己的经历开始,从2003年进入准备上市的龙津药业公司,到2007年参与公司股改,2010年开始向证监会报送上市材料,直至2015年成功上市的全过程实践。李总从企业董事会秘书的角度讲述了拟上市公司如何规范运营,在上市过程中审核要点,信息披露工作的主要内容,并购时的行业分析要点,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的基本内容。李总还特别强调了从业人员的职业操守问题。最后回答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问题。
 老师和同学们对这次讲座评价很高,认为这是难得的接触到上市公司高管和上市公司运作过程的机会,受益匪浅。

   李亚鹤简历:云南大学MBA,西南财经大学MPACC1997年至2003年供职于云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3年起任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08年起任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历任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北京科创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