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利用周末继续开展“精彩一课”教学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01
金融学院本周利用周末组织学院教师继续开展“精彩一课”教学交流活动。在周五下午、周六、周日为期两天半的时间里,共有15名教师就19门课程进行试讲和交流。

 


 
由熊德平院长任组长、黄儒靖副院长任副组长、赵德志、张伟(经济学院)、樊永勤、陈永忠老师组成专家组每门课程试讲结束后,都会针对每位老师的授课特点给出点评和建议。 


周末恰逢教师节,学院全体教师都参加了本次教学交流活动,节日的氛围让老师们越发充满激情,活动中大家更加热情交流互动,共同提高。本次教学交流活动也让今年的教师节变得更加有意义。


 
试听点评结束,熊德平院传达了暑期学校本科评估工作的推进情况,强调“精彩一课”的开展不是一次性的活动,而应是具有延续性和互动性的工作,旨在从“讲好一堂课”出发,收获“讲好一门课”,从锻炼“一个人”到全面提升“一群人”的教学水平。“精彩一课”——让每一堂课都精彩!让每一位老师都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