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15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21

为更好的完成毕业生学业结课工作,保证我院相关教学事项的顺利进行。518日,云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5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逸远楼顺利举行,我院张建友书记、黄儒靖副院长等各专业指导老师参与本次答辩并做全程指导。


毕业生撰写并答辩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毕业生论文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情况,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的能力。本次共有37215级学生(含留学生)参加论文答辩,分为12个答辩小组进行,论文经过两次相似性检测、交叉评阅等环节。答辩过程中,毕业生在答辩中论点突出、论据充实,能够较好的回答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参加本次论文答辩的学生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严格按照专业学位论文规范写作,同学们系统阐述了自己的研究问题、内容、方法和结论,展示了自己论文的创新之处,答辩老师秉着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学术态度针对论文和答辩进行了全面评审和深入交流,指出了论文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本次2015级毕业生论文答辩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我院学生更好的总结大学四年所学,展示自己较为扎实的专业功底,有利于我院教师进一步考察学生专业学习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预祝我院2015级毕业生都能拥有一份完美的毕业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