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顺利举办“第五届金融文化节闭幕仪式暨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金融学院新闻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02
 

201953115时,金融学院在北院众创空间路演大厅举办第五届金融文化节闭幕仪式暨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友、党委副书记汪薇萍、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个人金融部高级经理杨晋玲、中国银行盘龙支行个人金融部主任郝雪峰、中银国际证券昆明营业部市场总监徐海峰、金融学院团委书记任琳、金融学院团委老师杨梦源出席本次大会。

距离大会开始还有10分钟左右,场内便已座无虚席。人们纷纷被台上播放的我的中国梦视频吸引,随着一段精彩的舞蹈表演的结束,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杨晋玲经理、郝雪峰主任、徐海峰总监分别为在金融文化节中获奖的同学颁发奖品并对他们致以真诚的祝贺,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第五届金融文化节的精彩剪辑,看到同学们在各个活动中活跃的身影和脸上灿烂的笑容,同时也看到他们对每一个活动的认真参与。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2018年度团内表彰大会,在座的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党委书记张建友老师上场致辞并对上一年学院的发展做了总结,优秀志愿者、体育积极分子、文艺积极分子、挑战杯获奖者纷纷上台领取奖品。最后,党委副书记汪薇萍老师上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说道:“希望院基层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勤奋学习、自信自强、志存高远、锤炼品德”。至此,此次大会顺利结束。

此次“金融文化节闭幕式暨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既是对先进集体和个人嘉奖的大会,同时也是号召团员青年们向先进学习,再创佳绩的大会。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