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在校羽毛球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的佳绩

信息来源:金融学院新闻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26
 

    为了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大学生体质,弘扬体育精神。我校特举办了校羽毛球比赛。

         

经过了622 日与623日这两日的激烈角逐,金融学院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22日的小组赛,三战三胜,以31的好成绩击败了经济学院,30完胜城市与环境学院和法学院。在23日的淘汰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传媒学院,依旧信心满满,经过一番苦战,最终以30的好成绩击败了传媒学院。金融学院的队员们越战越勇,在对战国际语言文化学院的半决赛中,不负众望,取得了31的好成绩,只可惜在决赛中,不敌国际工商学院,以13惜败。 此次羽毛球比赛,选手们激情四射,在赛场上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

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云财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进一步推动了体育竞赛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