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组织开展对《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础知识问与答》 学习和补领校徽的通知

信息来源:校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20
 

关于继续组织开展对《云南财经大学2017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础知识问与答

学习和补领校徽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学校已定于20171010日—1013日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确保此次评估工作顺利进行,现需要各单位继续组织开展对《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础知识问与答》的学习并对校徽进行补领,请各单位按积极配合开展学习,相关要求如下:

    一、各单位以教职工大会或科室和教研室(系)会议的形式组织全体教职工对《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础知识问与答》的内容进行系统学习。

    二、所有班级由班主任组织各班学生利用晚班会时间对《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础知识问与答》进行主题学习。

三、各单位请统计好新进教师和2017级新生的人数,并于920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5:00)前往致远楼609领取校徽。《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础知识问与答》每个新生班一本也一并领取。

四、各单位领导和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前的学习工作,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确保此次学习目的明确,不走过场,效果显著,做好学习的宣传工作,让师生员工了解、配合本次审核评估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党委宣传部

                                                                             2017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