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关于参加学校第三十三届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0
 各位老师:

1122日—24日将举行我校第三十三届冬季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1122日中午100在博远楼门前(新阳广场这边)集中,参加运动会的开幕式,各位老师不得无故缺席。因故不能来参加的,将参照教职工大会考勤办法,缺席扣当月绩效200元,请假扣当月绩效100元。

2、由于本届运动会将有云南省体育局的领导参加,因此请各位老师在开幕式期间注意文明礼仪,可以戴帽子不可以打伞,但是升国旗时要摘下帽子。整个开幕式不得提前离场。

31124日下午200将举行拔河比赛,为体现金融学院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全院教职工老师都必须参加,不上场的老师也要热情地为场上队员加油鼓劲,因事因病请直接向汪副书记请假。

4、其他集体项目的参赛老师名单见附件,但是只是建议名单,希望各位老师踊跃参加各个集体项目。

 

 

附件:

金融学院分工会第三十三届运动会集体项目参赛安排

(地点:致远篮球场)

1、集体跳绳比赛(11月22日星期三下午15:00):

林昱、杨国辉、汪薇萍、白兰、马彧菲、孙正成、黄倩、周娅娜  

2、60米双人折返接力赛(11月22日星期三下午15:00):

郭良骥、鲍健昌、梁隆斌、桑维辰、李江城、贺剑梅、白兰、孙正成、牟怡楠、王昉

3、“串串香”趣味集体往返跑(11月23日星期四上午8:30)

鲍健昌、李海峰、梁隆斌、桑维辰、刘锡标、白兰、孙正成、芮莉、张玉琴、张涛

4、“车轮滚滚”滚轮胎接力赛(11月23日星期四上午9:30):

梁隆斌、魏宇、刘锡标、陈永忠、李海峰、段伟、任琳、白兰、周娅娜、张艳

5、运球投篮比赛(11月24日星期五上午8:30):

林昱、杨国辉、张伟、罗军华、刘锡标、董志伟、樊永勤、杨慧、任琳、芮莉

6、“抢种抢收”双人接力赛(11月24日星期五上午10:00):

梁隆斌、李海峰、李江城、鲍健昌、桑维辰、白兰、马彧菲、孙正成、黄倩、周娅娜

7、拔河比赛(11月24日星期五下午14:00):

林昱、郭良骥、张伟、杨国辉、崔显林、董志伟、罗军华、任琳、王昉、周娅娜、杨慧、贺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