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科研处《关于征集云南省第十二届社科学术年会论文、专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24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云南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建设思想高地、体现学术前沿、促进学科建设、推动智库发展的作用,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定于20181012月期间,举办云南省第十二届社会科学学术年会,设置年会主场和若干学科专场、主题专场活动。现将年会主场论文征集工作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学术年会主题

本届学术年会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云南的实践。

二、学术年会主场征文要求

(1)紧紧围绕本届年会主题并结合云南实际,科学严谨,具有创新性。(2)篇幅不超过8000字为宜,规范格式:标题、作者姓名、正文。(3)引文采用页下注,参考文献置于文末;如外文须附中文版本。稿件后注明作者单位、职务职称、研究方向、联系电话、联系地址,届时将评选年会优秀论文并颁发证书。

  三、申报日期

      请参加征文的老师于201866日前提交一份纸质版的文章到博远楼417徐老师处,电子版请发邮箱279018747@qq.com

 

 

 

      

 

                                   科研处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