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走访看望2017级新生

信息来源:金融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04
8月31日中午11点,金融学院院长熊德平,党委书记张建友,党委副书记汪薇萍,学生科科长白兰,新生班班主任郭良骥共同前往学生公寓看望我院2017级新生。
 
熊院长一行人首先来到金融学院迎新工作点,看望了工作人员,并对迎新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今年八个本科教学班报到率已经超过百分之九十,研究生专硕和学硕的报道情况也已进入扫尾阶段。看到报道工作井然有序,熊院长对大家辛勤的付出表示肯定。随后走访了我院新生的寝室,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气氛十分融洽。当看到一间间干净整洁的寝室和同学们热情洋溢的笑脸,张建友书记表示很高兴看到来自各地的同学们在云财相处融洽,并建议大家学会独立生活鼓励大家认真学习,收获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汪薇萍书记叮嘱到,有很多同学是第一次离家体验住校生活,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积极融入到新生活中,并祝福同学们在云财的新生活一切顺利。
 
最后,大家走访了景华苑306研究生寝室,一位新生的父母与老师们热情的交流了来到财大的感受,熊德平院长表示,感谢家长对财大的信任,把自己的孩子送来读书,财大不会让家长和学子们失望,请家长们放心。
 
本次走访,我院深入学生公寓查看设施配置、检查新生宿舍安全用电等情况。通过及时的沟通交流,不仅拉近了新生与学院的距离,也让求学变得充满温情,让新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