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召开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6
           2018110日,我院在博远楼103会议室召开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学院分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薇萍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会员认真听取了由院长熊德平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 奋发有为 努力开创金融学院工作新局面》的行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下发给工会会员审议)、由分工会主席张伟所作的分工会工作报告。因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工作届满,按照《工会法》规定,本次会议对分工会委员成功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并产生了学院分工会新一届工会委员。换届选举之后,全体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分四个小组对三个工作报告进行充分讨论,向大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一致同意通过这三个报告。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友对本次作了总结讲话,一是感谢上一届工会委员的辛勤工作,祝贺新一届当选的工会委员,作为学院工会委员,更多的是责任和服务,请学院各位老师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分工会的工作,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多提建设性意见。二是感谢大家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过去一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要归功于大家的努力奋斗,存在的不足,主要责任在学院领导班子。三是学院的工作重点发生了转移,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第一、在做好学院教学工作的基础上,重点是搞好科研和学科建设;第二、团学工作在规范日常管理的基础上,重点是提高考研率、提高就业质量和增加创新创业;第三、提高行政工作质量和效率。希望大家按照“立德树人”的要求,切实在教学育人、科研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