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党员积分制管理,掌上夜校相关内容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金融学院新闻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10

68日下午3点,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学习意识,促进支部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金融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在博远楼111开展了“党员积分制管理,掌上夜校相关内容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贺剑梅同志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支部书记贺剑梅同志为大家详细展示了如何通过云岭先锋APP进行党员积分制管理。接下来大家进行了5月的党员积分管理,通过自评、互评等程序操作,让支部各党员进行党员积分制管理,有利于各党员及时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以便及时改正,同时互评也起到各党员之间相互监督,共促发展的积极作用。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支部书记贺剑梅同志对如何作用云岭先锋进行掌上夜校相关内容学习特出了详细的要求。她讲到,掌上夜校是我们学习党的精神和了解党的建设的一个便捷有效的途径,通过学习我们可以深入学习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另外,掌上学习通过微党课、微书苑和未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能够提高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测试也能够大家及时的了解到自己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以便及时改正。她重点强调大家要按时按量进行自主的学习,同时也可以相互之间进行学习心得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