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信息来源:金融学院新闻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10

68日下午3点,金融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在博远楼111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入党满一周年的江晨慧等四位党员过政治生日,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贺剑梅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贺剑梅同志向5月份政治生日的4名同志表达了祝福,赠送了生日卡片。随后,4名同志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他们说到在过去的一年里,作为一学生党员,他们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践行入党誓言,不忘初心,争做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探索了保持党员先进性的有效途径,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党员的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通过党员政治生日的形式,再一次让党员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应当时刻严格的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先锋的作用。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了其他的党员同志,时刻以一个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