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关于“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政治生日”和“牢记一段寄语、坚定一种信念、共筑一个梦想—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前夕重要讲话引广大青年师生共鸣”的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金融学院新闻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10

201868日下午15:00,金融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博远楼103进行了“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政治生日”和“牢记一段话语、坚定一种信念、共筑一个梦想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前夕重要讲话引广大青年师生共鸣”的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刘继发老师首先讲到六月份党员政治生日问题,提出要过好政治生日,同时希望大家能群策群力,将支部活动办的有声有色。党支部书记刘继发老师提出,要认识到政治生日的重要意义,它既是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又是一种激励和鞭策。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衷,牢记使命。

  支部书记刘继发老师还向青年学生党员转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勇于担当,励志勤学,刻苦磨练,激情奋斗”;“广大青年人人都是一块璞玉,要时常用真善美来雕琢自己,不断培养高洁的操行和纯朴的情感,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尚的人”。同时刘老师指出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将牢记学校立德树人的责任使命,引导同学们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相结合,培养出理想坚定、综合素质突出的金融人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人才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