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8地方(财经)高校教学竞赛暨金融院校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12
  
    201869日,由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18地方(财经)高校教学竞赛暨金融院校交流座谈会”在辽宁金融职业学院举行。教学竞赛的主题为提高教学质量,整合教育资源,培养金融人才。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全国30余所金融财经高校的领导、专家评委、参赛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我院党委书记张建友教授和副院长黄儒靖教授以及李云仙和马彧菲老师,分别作为评审专家和参赛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辽宁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冠致欢迎辞,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子强、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副行长朱志强、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孙华林分别致辞。


    来自25所院校的42位教师,分为七个赛场进行教学竞赛,教学竞赛涵盖多媒体课件和课堂教学两个环节,课堂教学竞赛时长为20分钟,其中说课时间5分钟、讲课时间15分钟。经过激烈的竞争和角逐,我院参赛教师李云仙和马彧菲两位老师均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