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院长熊德平教授应邀为2018年发展中国家金融战略部级研讨班做报告

信息来源: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3

  金融学院院长熊德平教授应邀为2018年发展中国家金融战略部级研讨班做报告

6月12日下午,受学校委托,应云南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邀请,金融学院院长熊德平教授为2018年发展中国家金融战略部级研讨班做中国金融体制改革与发展专题报告。
    2018年发展中国家金融战略部级研讨班是云南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受商务部委托举办的援外培训项目,共有来自斯里兰卡,老挝,孟加拉,南苏丹,尼泊尔,苏里南等国政府和大学的31名官员和学者参加,其中包括部长和司局级官员。研讨班主要围绕中国改革开放40年,紧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从金融视角,从研究中国奇迹,探讨中国之谜,学习中国经验,把握中国特色,领会中国模式,理解中国道路,传播中国能量


    熊德平教授在专题讲座中,用生动的事实和鲜活的故事,为研讨班学员全面展示和深入分析了中国金融体制改革与发展的初始条件、发展历程、逻辑经验和未来道路,并回答了学员的问题,与学员进行了互动,受到学员一致好评,部分学员还发出了去他们国家讲学的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