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信息来源:金融学院新闻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0
 

为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金融学院党委于66日下午在博远楼11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友主持。

在会上张建友同志首先通报了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的相关情况,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贯彻落实,层层签订廉政责任书,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及责任。同时张建友同志强调,首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其次应该引导学院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其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再次应向学院教职工尤其是专任教师强调严守纪律底线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做到严守政治纪律;最后应注重对学生的廉政教育,从“廉学”抓起,培养其廉学意识。

会议研究决定成立2019年度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并对本年度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计划进行了审定。最后张建友同志组织大家就省纪委《关于集中开展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查处的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进行学习,要求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在日常生活中要防微杜渐,保持高度警惕,筑牢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