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教育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信息来源: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0

根据学校安全维稳工作会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住宿安全教育,强化学生安全观念,共同创建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学生宿舍住宿环境,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友院长熊德平、党委副书记汪薇萍、学院辅导员郭良骥王福云、沈迪、杨梦源一行7人2019年6月6日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教育及安全隐患排查。

期间,院领导学生宿舍卫生情况安全隐患及宿舍文化整体风貌进行了全方位检查,要求学生认真做好宿舍防火防盗工作,禁止在宿舍内抽烟、乱扔烟头,严禁使用违规电器、酗酒、打架斗殴等。针对部分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其他不规范现象提出了整改建议并要求辅导员督促落实。

此次宿舍安全教育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一方面对学生遵章守纪,创建和谐文明、安全整齐的良好宿舍环境起到了教育引导作用;另一方面,为我学院安全维稳工作的持续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