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关于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5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4〕28号)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15年国庆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中秋节:9月27日,星期日正常休息;
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
二、教学课程调整情况
原先安排在10月7日(星期三)的课调至10月10日(星期六)。
三、其他事项
放假前,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本单位假期安全教育,妥善安排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并于2015年9月29日(星期二)前将值班安排表(含详细通讯方式)电子稿及纸质稿(加盖公章)报送至学校办公室行政科李菲老师处(致远楼309室,联系电话:65194169)。
放假期间,如遇重大紧急突发事件,要按有关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特此通知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5年9月24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