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0

校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规定,我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将于近期开展。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充分领会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展开工作。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
(一)各培养单位根据文件要求成立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具体负责本单位研究生奖学金的推荐、初评和申报工作。
(二)各培养单位根据文件要求制定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并按要求在开展评审前进行公示。
(三)评选范围、申报条件、申报等级、评选程序严格按照《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执行。
(四)一年级新生学业奖学金按照研究生部公布的评审细则进行初步评审。
(五)学校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根据各培养单位提交的初评结果进行审定,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批准发文。

二、名额分配
(一)校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各等级名额在的分配,主要依据研究生在各培养单位(或一级学科)的分布比例,按相同占比的原则进行分配。
(二)各培养单位二年级具体分配名额见附件1

三、上报及申报材料要求
(一)申请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学生填写《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并附个人支撑材料,包括在读期间学习成绩单(研究生秘书签字盖章)、申报学生在参评学年以云南财经大学学生身份获得的成果复印件(成果复印件主要用于各单位初评奖学金所用并留存,不再提交研究生部)。
(二)请各培养单位严格按照格式要求填写《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报汇总表(老生)》和《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报汇总表(新生)》,避免学生基本信息错误,汇总表请按等级从高到低排序,等级内请按推荐顺序排序。
(五)请各培养单位于11月30日(星期一)16:00前,报送所有申报材料。纸质材料请报送研究生部综合科,电子汇总表发送至研究生部李艳老师邮箱。

四、其他事项
(一)所有拟推荐研究生,应当经本单位公示无异议后,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学校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审定。
(二)本通知涉及到的申请表及汇总表,请各单位到研究生部网站“下载”栏中自行下载填写。
(三)各培养单位要认真处理好学生的各类申诉工作。

 特此通知。

                                                                 研究生部
                                                             2015年11月17日

附件:
1、《云南财经大学2015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2、《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
3、《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报汇总表(新生)》
4、《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报汇总表(老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