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云南财经大学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龚刚教授在网易云南经济年会作主题演讲

云南财经大学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龚刚教授在网易云南经济年会作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6-03-23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1月8日下午,由网易云南、证券日报主办的“在滇商会协会价值发现活动暨网易云南经济年会”在昆明市金鹰广场酒店举行。

据介绍,2015在滇商会协会价值发现活动旨在表彰滇属异地商会中的典型代表,挖掘在滇商会协会抱团发展的优秀案例,宣扬在滇商会协会正能量,共谋在滇企业团体发展之路。此次在滇商会协会价值发现活动历时两个月,共收到全省各优秀商会、协会参评资料上百份。活动组委会经多次调研和探讨,16家商会协会分别获得年度推动力组织、年度影响力组织、年度发展潜力组织、年度领域创新组织、年度百姓服务组织六项大奖,7名优秀企业家分别获得年度推动力人物、年度领军人物、年度风云人物、年度创新人物、年度新锐人物5项个人奖。

  专家解读经济新常态下的挑战与机遇

网易云南经济讲坛作为本次活动的亮点,邀请到来自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投资银行总部副总经理王冠,发表以《“新常态”环境下中小微企业上市、融资路径全解读》为主题的演讲,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部分企业经营困难等问题在经济新常态下该如何解决。

讲坛还邀请了云南财经大学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龚刚教授发表了《面向新常态下2016年的中国经济》的主题演讲,全面解读步入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为云南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