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云南财经大学理论经济学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召开

云南财经大学理论经济学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26

云南财经大学理论经济学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召开

云南财经大学理论经济学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2018622日下午在成蹊楼401召开,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刘霞辉研究员、厦门大学李文溥教授、山东大学臧旭恒教授、云南大学杨先明教授、云南大学黄宁教授组成的校外专家组对理论经济学学位授权点进行了合格评估。
    首先,校长伏润民教授对各位专家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理论经济学学位点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殷切希望各位专家对云南财经大学理论经济学学位点建设多提意见和建议,以促进该学科的发展。
    接下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理论经济学学科带头人龚刚教授所做的《云南财经大学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认真审阅了相关材料,就报告中一些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针对理论经济学博士点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就《云南财经大学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中各指标进行了评分,并形成评审决议,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云南财经大学理论经济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


校长伏润民教授致辞


学科带头人龚刚教授做报告


与会人员讨论和交流


专家评分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