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金融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复试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金融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复试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5-04-08
    金融研究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于3月22日至25日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名考生参加各专业的复试。面试主要分为专业课口试、外国语听力、口语测试、现场抽提回答以及体格检查等环节。为进一步考察考生综合素质和能力,我院制定了《2015年金融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实施细则》,坚持科学选拔、公平公正、客观考察等原则,确保各专业选拔高质量生源。
    本次复试工作得到了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成立了院级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复试高效合理。本次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及各学校的研究生招生工作要求复试面试全程录音。
   于25日晚18:00,我院2015年复试面试工作圆满完成。待各项成绩统计完毕,将会第一时间向考生发布录取通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