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云南财经大学首席教授、金融研究院院长龚刚教授在首届中国宏观经济论坛(2014年)作特邀报告

云南财经大学首席教授、金融研究院院长龚刚教授在首届中国宏观经济论坛(2014年)作特邀报告

发布时间:2015-04-13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复旦大学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研究中心和厦门大学宏观经济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教育部《中国高校社会科学》编辑部协办的首届中国宏观经济论坛(2014年)112930日在厦门大学隆重召开。此次论坛除汇聚了各主办单位学者的最新研究成果外,还邀请到浙江大学、吉林大学、南京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乃至中华经济研究院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及研究机构的学者携顶尖研究成果参会,围绕中国宏观经济的增长路径、财政政策、货币政策、市场结构等一系列热点问题展开为期两天的研讨。

  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张平教授、厦门大学宏观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龚敏教授、以及复旦大学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军教授先后主持特邀报告。云南财经大学首教授、金融研究院院长龚刚教授、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史晋川教授,吉林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屹山教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复旦大学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军教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南京大学校长助理范从来教授,中华经济研究院彭素玲教授,张平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曾金利教授以及龚敏教授先后登台作特邀报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