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云南省高校新型智库云南财经大学金融研究院项目建设论证会在我校举行

云南省高校新型智库云南财经大学金融研究院项目建设论证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21
  2015年4月9日下午,由金融研究院龚刚教授、胡列曲教授主持建设的云南省高校新型智库云南财经大学金融研究院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在金融研究院会议室举行。邀请的专家有云南财经大学校长熊术新、省委宣传部社科规划办主任何飞、云南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赵纯、云南大学杨先明 教授、昆明理工大学段万春教授、云南省金融办党组成员主任助理周豪博士、云南省银监局法规处山绍芳调研员以及我校科研处副处长张炯和成果管理科科长赵丽珍等人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论证会对龚刚教授、胡列曲教授主持建设的《云南省高校新型智库云南财经大学金融研究院项目》进行了论证,与会专家对智库建设的研究方向、团队成员培养以及研究成果和经费安排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会议充分肯定并顺利通过云南省高校新型智库云南财经大学金融研究院项目,并提出了相关建设性意见。
  云南金融研究院新型智库将在今后5年的建设期中,聚集国内外力量,围绕国家金融改革开放战略、云南“桥头堡”建设及云南省沿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打造金融研究和决策咨询的高端平台,努力成为在国内和东南亚南亚有较高知名度的高校新型智库。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