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云南省2016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9-07
分享到:

校属各有关单位:

受云南省财政厅委托,我校将承担云南省2016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2016年9月11日(星期日)上午9:00-12:30。

2、考务会时间:2016年9月9日(星期五)下午15:00,地点:逸远楼中202。考务会结束后布置考场。

3、停课安排

因考场安排及开考务会,逸远楼(附楼除外)9月9日下午14:30以后至11日12:30以前的课暂停,所有教室不作他用。暂停的课程由任课老师另找时间补上。请各有关单位务必通知到相关的老师和同学。

4、考试的安全保卫工作由保卫处负责,请保卫处配备好安全保卫人员,做好车辆停放引导、考场指示、清除传播虚假欺诈性信息小广告等校园秩序维护工作。

5、考试期间的电力照明供应工作由后产集团负责。

6、教室管理中心请根据考场安排提前打扫教室卫生、安排足够的课桌椅,9月9日考场布置结束后封闭所有考场,考试当天按时开、关门。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2016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