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十二五”期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后续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3-10
分享到:

校属各有关部门: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十二五”期间全省高校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结果的预通知》要求,2015年底检查的一些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的检查工作需进一步完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云南财经大学项目建设任务完成情况一览表(附件1)中计划验收年度为2015年、验收及检查结果为延期验收、拟验收年份为2016年的项目,必须提交验收材料。

二、云南财经大学项目建设任务完成情况一览表(附件1)中计划验收年度为2015年、验收及检查结果为延期验收、拟验收年份为2018年的项目,必须提交验收材料。

三、云南财经大学项目建设任务完成情况一览表(附件1)中计划验收年度为2016年、验收及检查结果为继续建设、拟验收年份为2016年的项目,必须提交验收材料。

四、云南财经大学项目建设任务完成情况一览表(附件1)中计划验收年度为2017年、验收及检查结果为继续建设、拟验收年份为2017年的项目,原则上要求提交验收材料。确实不能参加验收的,请提交延期申请,写明延期理由和整改措施。根据省教育厅要求,项目延期时间不能超过一年。

五、云南财经大学项目建设任务完成情况一览表(附件1)栏目未填完的,请补充。

六、建设任务完成率要求用百分数格式填写(例:100%)。

七、项目名称和负责人要求逐项填写。

八、验收项目需提交下列材料:

1、项目建设任务完成情况一览表(附件2);

2、自查总结报告(含经费来源及使用情况说明);

3、验收结果为延期验收的还须提交自2015年底至现在的整改措施和整改结果报告。

九、要求

1、补填空格、任务完成率请用红色字。

2、请于2017315日以前将纸质材料1份交教务处教研科(致远楼202室,电话65121282),同时发邮件至邮箱516956343@qq.com

32017317日学校将组织专家对该批项目进行验收,并于2017320日前将验收结果报省教育厅。

4、云南财经大学项目建设任务完成情况一览表(附件1)中涉及的项目,如逾期不交材料,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作“取消”处理。

 

附件:1、云南财经大学项目建设任务完成情况一览表

2、项目建设任务完成情况一览表

3、自查总结报告格式要求

4、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十二五”期间全省高校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结果的预通知

 

 

教务处

201739


附件下载

$doc.src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