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通知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7-09-12
分享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云南财经大学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规定,现将云南财经大学2018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免计划

我校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名额为40名。学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国家下达的推免生名额,结合教育部推免文件精神及学校实际,按照《云南财经大学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中的推免名额分配原则核定。

二、推荐工作

1.我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具体工作按照教育部、云南省招生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和《云南财经大学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开展。

2.学院务必于 9 14 日下午5点前,将学院推免生遴选办法及工作方案、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拟推荐名单及相关材料(《2018年应届本科毕业生自愿放弃推免资格的申明》,特殊人才推荐材料)报教务处教务科,并将学院推免生遴选办法及工作方案、免试攻读研究生拟推荐名单电子版发送至693289072@qq.com

3.学院确定拟推荐名单并上报至学校后,须于 9 14 日及时将拟推荐名单及相关材料在易于监督的场所张榜公示和学院网站公示,学校将在教务处网站及教务处明显位置张榜公示推免信息,公示期不少于10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公示内容不得修改,如有变动,需对变动部分做出说明,对变动内容另行公示10个工作日。未经公示的,一律无效。公示期间,如出现异议及内容变动,学院须及时上报至学校。

4.学院务必于 9 月 21 日中午12点前,将公示无异议的免试推荐名单及相关材料报教务处教务科,并将免试攻读研究生正式推荐名单电子版发送至693289072@qq.com。名单上报后继续公示至公示期满为止。

 

附件详见教务管理系统。

 

                  教务处

     2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