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 2015 年度云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09

校属各单位:

    接2015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展,现将我校组织申报工作安排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申报者请登陆云南省教科规划办网站(http://jky.ynjy.cn/jykxgh/)或下载并仔细阅读本通知后《教育规划办发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课题指南及申报说明》(附件2),按要求申报。

    二、时间要求

    网上申报截止日期20151218日,纸质材料报送时间截至1224日。由于科研处需首先对网上申报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后,申请人才能在申报网站上下载打印最终版本申请书,故请注意网上提交及纸质提交时间,按时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三、报送材料要求

    1.报送纸质材料包括:《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请书》《论证活页》各一式7份(1份原件,6份复印件)(注意:各位申报人提交完网上申请后,科研处需对老师的网上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发现问题会联系申请人修改,每修改一次会对应产生新的申报号,所以申请者务必在科研处网上审核最终确认无误并通过审核后才能下载打印最终版本,不可以擅自建立WOOD文档自行修改打印,特此说明),要求以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夹在申请书内;本部门科研秘书汇总《清单》(附件3)纸质版1份(说明:若因特殊情况科研秘书不能来科研处提交老师纸质材料的,请告知科研处,单独提交材料的老师也需单独提交本课题《清单》),加盖部门公章。

    2.电子文档请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5023667@126.com,电子文档请打包,打包文件文件名为:XX学院(或XX老师)2015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电子档文件包括:《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请书》《论证活页》及《清单》。《申请书》、《活页》要注明申请人姓名、《清单》要注明学院)。

    四、联系人:刘旻君地址:博远楼417联系电话:65023667

    电子邮箱:kyc5023667@126.com

                   科研处

                201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