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云南财经大学科学技术处网站!

我校王敏教授喜获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来源: 时间:2017-11-21
           1117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正式公布了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我校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敏教授作为首席专家申报的《“互联网+”背景下的税收征管模式研究》获准立项。这是我校2015年以来第二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又一次重大突破。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现阶段国家社科基金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类别,代表国内哲学社会科学最高研究水平,是评价高校科研能力的重要指标,历来受到高度关注。此次招标工作自7月开始,经学校广泛动员、组织专家申报、形式审查等环节,最终1个项目成功入选,再创我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立项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经济管理类优势学科的强劲发展态势。

                                                                                                                                                                                                  科研处

2017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