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科研院所(中心)党委组织学生参观学校廉政文化教育中心

作者:路辰皓/涂兰兰   更新时间:2018-04-12

          410日下午1700,科研院所(中心)党委组织科研院所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学校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参观学习,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从严治党”、“正风肃纪”、“法制兴邦”、“党纪法规”四个主题篇章,对新中国的法治进程和反腐历程、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就、十九大对正风肃纪做出的新部署、建国以来法治建设和廉政建设的有关重要论述、法治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三位英雄模范、党内法规以及我校教职工廉洁自律八项规定有了深刻的理解。
    大家感到此次活动意义重大,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有关廉洁的系列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洁意识,更加坚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坚定不移反对腐败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