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9-30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9月14日中午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在博远楼607召开学生工作会,对新学期各院所(中心)学生工作进行部署。

  
   
    各科研院所(中心)负责学生工作老师就现有学生返校情况、党支部建设、新生入学教育、奖学金评定、学习计划制定等系列工作做了介绍。党委荣小红书记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作出工作部署。第一,全面排查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保护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学生外出严格执行请假制度,确保安全出行;积极治理校园网贷,拒绝受骗发生,9月底要完成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第二,强调校园内禁止一切宗教活动,党员不能参加宗教活动。第三,加强学生工作痕迹管理;做好毕业生后续服务工作;加强信访工作的处理。第四,积极促进研究生会发展,维护全体研究生权益。各位老师要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发挥好自身优势做好学生工作,以积极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李红巍老师强调了新学期党员发展的程序;2017届毕业生党员回执收集要求;尽快联系失联口袋党员及尚未收到回执的口袋党员,坚决杜绝产生新的口袋党员等问题。

文/张瑞

图/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