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科研院所(中心)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0-26

  为深入贯彻和学习十九大精神,1025日,科研院所(中心)党委组织科研院所(中心)各支部的教师和学生观看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的讲话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首先向远道而来的记者朋友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代表中共中央委员会向给中国发来贺电贺信的165个国家表示诚挚的谢意。然后介绍了中共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机构:习近平同志担任中共中央委员会总书记,李克强同志、栗战书同志、汪洋同志、王沪宁同志、赵乐际同志和韩正同志任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
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思想。在过去的五年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取得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成果,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爱戴。相信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带领下,我们国家一定能够在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上一往无前,取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成就!


  科研院所(中心)党委一直坚持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理论,和党的思想保持高度一致。通过观看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指引我们迈进新时代、确立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党的十九大让我们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加的有力量、有信心。科研院所(中心)的教师们将进一步明确使命和定位,坚定不移地支持和贯彻学校发展战略和科研院所建设规划,充分展现科研院所(中心)高水平、高素质的良好风貌和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整体形象,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文/李静
图/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