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科研党委研究生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明荣 宋宏秋   更新时间:2016-04-15

         4月14日下午,科研党委研究生会在博远楼607室召开研究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科研党委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各部门部长、部员积极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科研党委研究生会主席王旭峰首先向各部门部长询问了四月份即将举办的趣味运动会、摄影大赛等活动的筹备进展情况,针对活动筹备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与研会其他成员展开讨论,并提出促进活动顺利开展的宝贵建议。之后,会议又讨论了五月份就业交流会活动的安排以及再次强调了研会的组织管理等事宜。


                                                               摄影/宋宏秋

   
    接下来,王旭峰主席对于科研党委研会本学期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赞扬各部门本学期举办活动的主动性较之前均有明显提高。会议同时也指出了研会在党员工作和办公室值班等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大家能更加严谨地办好每一件小事。在愉快融洽的气氛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摄影/宋宏秋   

   
    此次会议让研会全体成员明确了本学期接下来的各项活动安排,学会了如何顺利推进活动的展开,深刻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尚待改进的地方。相信在全体研会成员的积极努力下,科研党委研究生会接下来的各项活动一定会办得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