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科研院所(中心)党委直属团支部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3-30

    329日下午1点,科研院所(中心)党委直属团支部在博远楼607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会议由李红巍老师主持,各院所团员代表参加。会上选举出直属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李老师指出科研院所(中心)党委直属团支部的成立是一件大事,好事,有利于科研院所学生团员活动的开展以及团员推优、毕业生离校等工作的顺利进行。会上李老师推荐粟韦琪同学为团支部书记,其余的两个职位鼓励参会同学积极竞选,并认真行使自己的投票权。
       候选人张守富、白雪以及郑鑫参与了此次竞选,他们分别就自己的竞选职位进行了演讲。经过宋宏秋与刘佳俊的计票,最终粟韦琪被推选为支部书记、白雪被推选为宣传委员、张守富被推选为组织委员。
    最后,群众刘晓佳作为监票人员公布了这一结果,体现了这次选举的公平公正。至此,科研院所(中心)党委直属团支部第一次团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