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召开团员推优大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4-03

    321日,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博远楼607会议室召开直属团支部团员推优大会。此次大会由科研院所(中心)直属支部书记粟韦琪主持,宣传委员白雪、组织委员张守富以及全体团员共同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科研院所(中心)直属团支部书记粟韦琪详细介绍此次大会的具体流程和相关细则,随后,宣传委员白雪向大家分发推优选票。紧接着,大会进入推优宣讲环节,递交申请表的同学依次进行发言,他们激情昂扬的宣讲充分表明自己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最后,与会团员进行不记名投票,科研院所(中心)党委直属团支部收回全部推优选票,并对结果进行统计,推选出优秀团员的最终人选。

    本次团员推优大会采用自我评议和匿名投票的方法,完全遵循民主评议的原则,会议中的各项章程对团员起到宣传教育的作用,引导团员积极地向党团组织靠拢,为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贡献自我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