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科研院所(中心)党委研究生党员 向“时代楷模”高德荣学习交流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15-04-02


 
    331日下午,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在博远楼607会议室组织向“时代楷模”高德荣学习交流会。交流会由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办公室李红巍老师主持,办公室张玉琨老师和院所研究生党员以及院所研究生会成员参加。
交流会主要对“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及“时代楷模”高德荣同志的学习视频做学习交流。学生党员陈俊杰发言,表达对高德荣同志的敬佩并希望以之为榜样,将“严”和“实”深入到学术知识研究中。学生会成员王旭峰发言,研究生要将理论指引化为精神指引,辅助好自己的人生之路。李老师对学生发言作补充,青年人应该有担当,个人的成长成才应当与国家的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时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来无论在什么岗位、担任什么职务,都要严格要求自己,用一身正气抵御诱惑,永远坚守党员做人的底线,永远秉持着党员清正廉洁的本色。
学习交流会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