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谢昌浩到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2-15

   为结合云南省地方实际和行业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谢昌浩到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由科研院所(中心)党委书记荣小红主持,科研院所(中心)全体教师党员和研究生到会聆听。


   校党委副书记谢昌浩结合云南省地方发展和教育行业发展的实际情况,从十九大会议的主题、十九大会议的三大成果、十九大报告的起草过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谱写云南省跨越式发展新篇章九个方面进行了综述性的讲解,让我们对十九大精神、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和理解。另外,谢副书记还向大家分享了自身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经验和心得体会,让在场师生受益匪浅。谢副书记要求大家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反复深入研读报告内容;要字斟句酌地学,准确领会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前后系统地学,并在全面系统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


   下一步,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教育培训,用十九大精神引领思想,指导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方面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