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院所(中心)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2-18

      1211日下午四点,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在博远楼607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本次宣誓仪式由朱亚平同学主持,科研院所(中心)党委老师李红巍和新发展的党员及老党员代表参加。


  随着《国歌》的缓缓奏响,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朱亚平同学郑重地宣读新党员名单。随后,在李红巍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逐句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李坛同学作为新党员代表讲话,他表示宣誓仪式使自己体会到了加入党组织的神圣,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努力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白雪同学代表老党员表达了对新党员的祝贺和鼓励。


  李红巍老师代表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发表讲话,她首先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告诫全体党员,组织上入党并不等于思想上入党,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最后,全体起立奏《国际歌》,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文/李静
图/张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