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之精准扶贫全员集中学习培训

作者:路辰皓/涂兰兰   更新时间:2018-06-11

         68日上午,科研院所(中心)党委组织院所全体教职工在博远楼607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覆盖集中培训,会议由科研院所(中心)党委书记荣小红主持,国土资源与持续发展研究所所长杨子生教授做报告。



子生教授给大家带来了题为《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与十九大报告关于精准扶贫的新论述解读》的研究报告,包含“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解读”、“中央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我校精准扶贫评估团队的几个案例分析”和“十九大报告关于精准扶贫的新论述解读”四个部分。内容丰富又紧跟时代主题,不仅对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及其相关理论的提出过程、丰富内涵、总体要求、考核机制等进行了详尽解读,而且通过对我校精准扶贫评估团队参与相关工作典型照片、经典案例和所获荣誉的呈现展示了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的生动实践。大家边学边思,不时询问有关情况,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深刻理解了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的历史地位、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培训成果转化到日后工作和学习的实践中去,为精准扶贫攻坚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