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所风采

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6-11

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以提高自我认识,提高学习责任和创新意识,激发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和创造性。68日下午,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政治生日会上,与会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大型廉政教育纪录片《杨善洲》,以此来提醒每一位党员,要时刻不忘自己的初心,要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将“党员政治生日”与党员党性教育相结合,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粟韦琪为与会的7名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寄语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都要时刻提醒自己,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