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所风采

旅游文化产业研究院举办第一届运动嘉年华

作者:   更新时间:2013-11-20

1119日下午,科研院所(中心)党委旅游文化产业研究院学生支部在绿色球场举办第一届“运动嘉年华”。研究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运动会,院长许南垣、副院长朱晓辉和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玉琨到场观看了比赛。比赛在院办公室副主任尚前浪的主持和全程指导下完成。

伴随着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整个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序幕。本次运动会采取分小组团队形式开展,包括“三人四足”、“背靠背运气球”、“定点投篮”、“夺宝奇兵”等七个比赛项目,四个小组的成员们在激烈的竞争中使出浑身解数,为赢得比赛胜利而努力拼搏。其中“三人四足”考验同学们之间的默契,锻炼了协调配合、团结互助的能力;“定点投篮”增进了同学们对球类体育项目的了解和喜爱;“夺宝奇兵”这一环节尤为惊险刺激,每个小组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和指定的地点选择完成相应分值的任务,这需要同学们有较强的观察、反应、决策能力和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

历时三个小时的运动嘉年华在欢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运动会结合校运动会精神,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和谐向上的良好学院氛围,是对旅游文化产业研究院学生党支部活动的丰富和创新。今后学院将在此基础上开展更多具有特色的主题实践活动,以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更好的展示学院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