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参观廉政文化宣教中心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参观廉政文化宣教中心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6
    1221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组织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第四次集中培训活动暨参观校廉政文化宣教中心。在学院专职组织员杨倩老师和党务中心学生干部带领下,新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展前,杨倩老师就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向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作了详细传达和说明。要求大家认真对待,观有所获,提升个人思想政治素养。在宣教中心讲解员的引导讲解下,参加参观活动的党员同志沿着展区布局安排,依次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参观和学习,详细了解了国家关于民主法治、反腐倡廉尤其是党的廉政建设发展历程。通过参观还了解到了学校廉政文化发展沿革,教职工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

 
    此次实践教育活动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进行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切实加强了对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同志廉政文化教育,提升思想认识,筑牢纪律意识。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