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观影活动

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学生二支部 发布时间:2019-10-16
         10月12日下午,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之后,学生二支部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看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11名党员前往影城观看。整部电影共两小时40分钟,分为前夜、相遇、冠军、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与护航七个故事。《我和我的祖国》从一般民众的视角入手,通过平凡百姓见证建国以来的七个大事件,让大家在观影的同时因为祖国步步迈向繁荣富强而自豪,也为自己能够同祖国共同见证这些画面而骄傲。故事的主角是工程师、科研者、孩童、军人、司机、叛逆少年与飞行员。他们和千千万万的我们没有什么不一样。正是千千万万个我们凝聚在一起,才造就了祖国重要时刻的每一个细节,为世人所铭记。这些平实的故事深刻体现了“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有国才有家,为首的是祖国,重要的还是祖国,而我们,时刻谨记自己是中国人,便感到无比自豪。

        最后,影片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曲中落幕。如歌词所唱,祖国就像大海,我们是海里的一朵浪花,哪怕我们只是不起眼的小人物,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鞠躬尽瘁,为祖国做出贡献,便是值得的。
        身为当代大学生党员的我们,要向老党员们学习,他们是党史的见证人,更是亲历者。同时我们应当坚定初心,不懈追求,树立信仰,对党忠诚,勇于奉献,成为一个合格的党员。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