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晏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晏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旅酒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8
            20191021日下午,按照《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总体方案》的要求,院长晏雄结合分管工作,以“学院管理服务质量提升调研”为主题展开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面向学院办公室、教务科、学生科、团委、培训中心、实践实训中心科室负责人和管理人员,集中对学院管理服务过程中存在的细节问题进行挖掘,深刻剖析问题成因,并对提升学院管理服务质量,解决好所查摆的问题提出解决对策和整改措施。

调研中各科室反映主要问题12项,经会议讨论协调已解决的问题有6项,需上报学校解决的问题有4 项,需长期坚持整改完善的工作2项。

调研会上,晏雄要求全体行政管理人员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34”工程的要求做好“31”,即: 创新一项管理工作、提升一项服务质量、帮扶一名困难(心理、经济)学生,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努力提升管理岗位服务质量和水平。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