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旅酒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6
             按照《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方案》,经上报学校第五指导组审查同意,学院于20191141620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英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李雪松和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学校第五指导组庞春平、林明辉到会指导。

张向英在会议动员中要求,全体党委委员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师生员工对学院工作的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他强调,要切实在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的基础上,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认真查摆差距和不足,按照18个是否”有关内容一条一条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张向英、晏雄、王小永、谢洪忠、王涛、李永祥、王婧七位同志,结合学院“三全育人”工作、“134”工程、各项业务工作以及各委员岗位履职情况,依次就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逐一进行发言,班子成员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提出提醒意见。

最后,学校第五指导组庞春平、林明辉做点评。他们认为,本次会议是在充分准备的前提下召开的,各委员的发言材料针对性强,同志间的提醒意见准确有效,为下一步开好调研成果交流会,讲好调研党课打下良好基础。同时,希望学院党委进一步抓实主题教育,对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入、长期的分析,落实整改效果。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