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发展»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2019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入党志愿书填写培训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2019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入党志愿书填写培训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2
        5月21日中午12 : 30,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卓远楼213对2019年上半年发展的党员入党志愿书的填写进行了培训。学院团委书记唐浚泷、专职组织员杨倩及学院党务中心干部以及2019年上半年发展的31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学院专职组织员杨倩对入党志愿书的填写要求和格式从头到尾依次进行了严格说明,针对志愿书填写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强调要求,重点强调入党志愿中填写的内容要与时俱进,结合本人的真情实感和所学所获填写。同时要求每位发展对象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此次入党志愿书的填写。学院团委书记唐浚泷再次强调,填写入党志愿书是在座各位发展党员入党过程中的关键时期,要求各位发展对象要一定要认真对待和填写,选择一个安静整洁的地方,先打好草稿,反复检查再誊抄在志愿书上。此外,预备党员们应积极上进,在完成自己学习工作的同时,认真完成组织安排的任务和工作,通过完成情况对每位预备党员进行培养考察,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增强党员的党务工作能力。参加培训的发展对象们针对自己还不清楚的问题进行提问,唐老师和杨老师对提问进行一一解答。
    本次培训,加深了每位发展党员对填写入党志愿书的重要性的理解,严肃了大家对待入党问题的态度,有效地解决了大家在入党志愿书填写过程中的困难。
go top